close
白天的hostel長這樣
早上才發現正前方就是警察局耶!挺安全的~


早餐也比較豐盛,除了這些還有麥片
全部都是自助式的,不用怕吃不飽~


哦~千萬別錯過santa monica的晚上
真慶幸前一天雖然走到腳破皮起水泡,但是還堅持要在低溫的晚上到大街上逛逛


這就是購物第三街,旁邊盡是一些大品牌的店家
中間整條是讓行人隨意走的步道,偶爾有些街頭藝人在這賣"聲"


整個就是浪漫阿!這時候旁邊有個honey最好又是親王多幸福阿!!!
以後一定還要再來這裡~


forever21 很想買的泳衣呀~
我該死...玩到沒錢惹>"<~


白天更是要去海邊走走的啦!


坐著鞦韆,面對著海


或者背對著海


抬頭看看雲


海鷗都很悠閒的在這散步


我只能說這孩子太強了~就這樣盪過去...


從這過去就能到海邊的遊樂場


難得看到的傳統市集


正值中午,也賣起快餐來


一份5元的便當算是非常的便宜,排隊的人一堆唷!
這位老兄吃得津津有味,真是個活招牌,看了都餓了~


就這樣當場烤起肉來,現做的實在吸引人!


這個...旁邊的帥哥也很吸引人~


之後決定不買大份量的便當,選擇當地的手工麵包
我看了很久老闆以為我一直在等


所以我選了這棵紮實的手工麵包$1.25
她只算我only$1


除了鹹鹹的,沒什麼味道...
裹腹而已~這樣就差不多了!


白天的購物第三街又是不一樣的景


這裡還蠻常看到古老巴洛克的建築


這天我又坐著Metro跑回好萊屋
我很愛得一條thinker bell睡褲遺留在前一天的hostel了!
打電話確認過還在,約好當天過去拿


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Museum


經過的教堂


不知道走了多久爬坡路段,終於到了Hollywood Bowl


歷史


Hollywood Bowl Musium


表演舞台,許多名人就是站在這舞台上表演過


貝形露天的劇場


披頭四就曾經於1964年8月23日在這裡演唱過
敘述著皮頭四當年風光及音樂傳遍整個山頭的聽覺效果


其實會跑到Hollywood Bowl也是為了想要照近一點的HOLLYWOOD標誌,結果都沒看到


購物廣場


海棉寶寶~沒看到派大星!


發現JACKIE CHAN


來不急逛的ZARA...


從santa monica也有公車到LAX機場
在搭shuttle到所屬航空公司的行下check in 登機即可,非常方便!







好萊塢露天劇場(Hollywood Bowl)
TEL:(323) 850-2000
ADD:2301 North Highland Avenue, Hollywood



利普瑞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Museum

Tel: (323) 466-6335
Fax: (323) 466-6512
ADD:6780 Hollywood Blvd.,Hollywood, CA 90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