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貴婦奈奈之前寫的減肥日記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5639736
結果那張菜單我也是高中就拿到了
無奈那時候沒有實行的很徹底

真正開始減肥是大三下學期到大四的時候
花了半年的時間 一口氣減了14公斤
雖然過程中每次都在嚷嚷著停滯期停滯期
但事實上也都還蠻順利的

我跟奈奈不一樣 她是四肢末端瘦
但我一直覺得我比較幸運
臉沒有很腫 (不過胖起來還是整個腫喇>"<)
用所謂的自拍黃金角度照下來
倒也還看不是很出來

2年前從學生轉變為上班族後
黃小鴨就提醒我 而且很嚴重的警告
進這間公司會變胖哦 你要小心嘿!

剛開始還很鐵齒
唉~不會喇!我自己會克制
(當初才剛瘦下來沒多久根本沒想那麼多)

結果真的進公司後
像海綿一樣很快速的開始膨脹
然後慢慢開始發現 我們公司的女生好像都不瘦耶
⊙.⊙"然後就太遲了

明明褲子的扣子一直被撐開
又自我安慰解釋成應該是質料不好=.="
所以囉~又要開始減肥計劃了

這次先從奈奈喚起我記憶中
榮總醫院的減肥餐開始


早餐
咖啡或茶
烤土司一片
葡萄柚半個
花生醬2湯匙

午餐
咖啡或茶
烤土司一片
鮪魚醬半杯

晚餐
咖啡或茶
蘋果一個
任何肉類2片(以瘦肉為主)
四季豆一杯
葡萄一杯
香草冰淇淋一杯


這些材料
昨天買了一些
為什麼一些呢

當然有部分是我太白痴
在打菜單的時候才想到
阿~忘記買=.="

好死不死
昨天學姊說
明天去T餐廳吃唷!位置已經定好了
啥?⊙.⊙

不好意思跟學姊說
那就去吧!

唉~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

不行!明天真的要開始了喇!!!

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