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真好

太陽很大,熱熱確不會流汗很讚

在這邊待久的人都受不了

我到是覺得不錯,總比在台灣熱到汗如雨滴,那才真的難受

 

趁周末當然就要去游泳囉!這裡離我家約20分鐘的路程

在UC-Berkeley美式足球場上面一點,為了游泳爬一點山路在所不惜

DSC06856.JPG

Berkeley的學生拿學生證就可以進去了

不是學校的學生就得付5塊美金,算是便宜的了

 

所以很多人來其實部是游泳,在旁邊的草地做日光浴

我都被當地人說太白很像生病

叫我要曬黑一點

不過我持續在這大太陽下游泳,很快就跟小黑人一樣了

 

看小朋友們都在跳水,整個很開心,不像我小時後救生員都不讓人跳水

裡面也沒有硬性規定要戴泳帽,很free style

下禮拜再來游囉!話說應該再多買一套泳衣來替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