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後一堆行李要整理!!!

這次回來竟然一箱超重呀!還好AA地勤人很好沒有讓我罰錢
不然馬上發揮我歐巴桑的個性,把行李在拆到準備好的包包裡>"<~

這箱是超重的一箱,另一箱我懶了...
光排成這樣還一一打上品牌,都讓我這個暫時性的無業遊民感到罪惡(時間太多嗎=.=")

記得這次到南加州J爸還說我戰力太弱,不好意思說出來:我早已做好一個月的分批戰力計畫呀!


楊小媽猜的沒錯,這次我去沒帶太多衣服的原因...哇哈哈!
下次去我看就帶個空箱吧!=.="

而另一箱型裡也是一堆阿!不乏一些親戚朋友的超便宜藥品、送禮的禮品
再我整理過這張照片後我累了...

反正後面還有幾天是去shopping的也是有幾張照片囉!!
在mall裡面都覺德自己已經很冷靜了,看到排出來的樣子還真失心瘋>"<~
難怪又要沒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