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熱了起來,快拿起短袖來穿,不然到23號又要降到10度以下...

這天原本跟背包客約好去LA接機碰面後在一起開車到las vegas
但是Uncle一直以為時間還沒到,所以遲遲沒有去賣車票的地方問開車時間
又基於晚輩的因素我不敢催促的結果就是...搭飛機!
臨時定的代價$155.99要不是連老爹都要我搭,這錢我還能可去買一咖包包>"<~


好處呢!除了省去幾乎整天座車的舟車勞頓外
還能欣賞一下沙漠變黃金的view


飛機抵達las vegas機場時是中午12點45,傑瑞先生說Jason會主動聯絡我們
但我的手機死掉了,唯一的希望只有他的手機
這時我也才知道傑瑞先生竟然連Jason的information都沒有問清楚
所以就算我們到了住的地方也沒辦法先check in或是問到人是否到了沒,真是我極差脾氣&耐心的大考驗

癡癡等到2點後,決定做免費的巴士先去south piont問問看,心裡已經在盤算著如果真的被放鳥的Plan
正巧到的時候救星Jason來電了說一小時候會到,真是感動阿!!!

我以為或許是跟男生不太好溝通吧!正期待車上的女生背包客是不是比較能聊的起來
不過車上只有一位馬力歐老大在駕駛座上,
正是...就我一個女生阿!!!整個心情down到極點,這6天的旅程要怎麼過???
anyway~還是當一般朋友聊聊吧!

人到齊後就先去卸行李,準備開始我們的旅程


這間離las vegas大街有一段距離


也有游泳池


房間頗多,但是美國景氣也不好
所以住房率不高


這間最棒的特點-廚房
有微波爐、冰箱、洗碗機,還能煮東西


房間照胡了,不過不是我睡的
這天我睡沙發,很舒服阿!(除了早上還沒起來就聞到整間傑瑞先生煎的培根油煙味外...)


廁所也不小間


卸完行李後就往wal mart出發
目標是...晚餐
進wal mart後我一個人推著車子就跑去買girl`s東西了,害瑪老大以為我會是第一個走丟的小鬼
誰叫紅小姐竟然這時候找上門,總不好放一盒Tempex在肋排上吧...


回到住的地方,Jason很賢慧的馬上一盤盤端出來


每個人都有一大塊肋排、沙拉、湯拉麵還有小點...




飽餐一頓後,準備往大街上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