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的故事完結篇了,才突然想這個傳奇性的人物...慢慢道來
春節,一個朋友約好遊墾丁。一個很像陶復華的朋友
不只長的像,竟然連個性都很像...整個就是怕到了

中午到了迪迪


殘念,沒開=.="


來墾丁不都是要吃些異國料理嗎
陶復華說要去整間人擠人的川菜館吃,害我有點...無言
趕快決定了這間"爸爸的家",外面聚集很多老闆的外國朋友


內部還蠻特別的
也有很多調酒可以選擇


整間呈現不同的摩洛哥風情


桌子和長型沙發的擺設都帶有點神秘中東的色彩,
廁所用很神秘的紫色的帷幔加上鍛造的鏡子好特別阿!
整體感覺很迷濛,即使是中午也會讓人想這麼賴下去的感覺
(前提是,跟對的人喇...)


雞腿飯


我點四季PIZZA
很特別四種不同口味NT.250


之後騎了一大段路的車程
都到了門口,問:要不要進去...
整個傻眼耶!騎了好一大段路耶!!!
我還冒著生命危險,因為那位陶復華老不專心騎的狠快還撇頭看景點...

幸虧風景還不賴,稍稍平息半天都在火大的脾氣


觀光景點,很多阿陸仔...


最後一站關山
不曉得是我太會享受嗎?
近來裡面花NT.100坐著看夕陽不是挺美的嗎
但我怎感覺好像是我太奢侈...


點了水果茶


很不自然超怪異的顏色
喝下去很明顯的番茄味,應該沒有番茄茶這東西吧!
還喝出梅粉耶!太神奇了...


恍然大悟
下次別點這個阿!
也太好賺了吧~這樣一杯NT.160


除了餐點
無價的在這裡


看到很美的風景


正好那天不是很冷


在墾丁的天氣最舒服了


好甲,好睏,好...
哈哈!


拿著"臥春"給麻吉念一遍吧!
請他念第二次的時候,一面翻譯給他聽...
>"<~別說我交的!


這次深深體認到
去玩,真的要跟對的人去
說實在的,我根本等不到日落就想回家了...


我的脾氣實在很不好阿!
只是我會把不好聽的說在前
如果還是再白目的觸犯到臨界點
會毫不客氣的抓狂擺臭臉
奇怪,是在工作場合忍客戶忍久的後遺症嗎???
希望陶復華別再找我了!真的怕到了...
不敢再跟不熟的出去玩了喇>"<~


爸爸的家Chez Papa
TEL:(08) 886-1197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42號
營業時間:11 am-3 pm, 5 pm-12 am
無刷卡、另加收一成服務費、有吸菸區


關山蓮莊
TEL:(08)886-6651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檳榔路9之8號(關山山頂右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