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面小尾牙又約在王品,店裡面的紅人說要吃就決定了
去年去了2次其實菜單都大同小異原本不想去,想要回高雄...
因為帶家屬去只要出一半就好,就帶著老爹出席lo

麵包感覺上有變大耶!


果麵包醬料


餐前酒


莎拉-杏鮑菇


鮮蝦水果


海鮮凱薩


燻鮭魚


擺盤挺美的


酥皮海鮮清湯


玉米農湯


麵包蓋子抹些許香蒜


旁邊是南瓜濃湯,建議林在蒸蛋上有不同口感


松露鵝肝烘烤過後是重口味


配菜
番薯&花椰菜&酸梅


蒜蓉龍蝦


焗烤龍蝦


裡面有杏鮑菇裹著


我這次竟然點了一個很普通的
事後很後悔阿!原本要點紅酒牛膝,結果小姐回說那都是老人跟小孩在吃的
意思是...之後同事點了說,因為法蘭克在我的億萬麵包裡有提到才執意點了下去
他說~很好吃阿!!!可惡!
現在看到豬大排都有氣


那天人很多,幫我切的小姐感覺很趕
我才用叉子把老爹的龍蝦肉放進嘴裡,就馬上把我的叉子拿去分割再烘烤完的豬排
切的也蠻粗魯的...之後就這樣2盤並一盤倒成這樣=.="
感覺好像不要吃的東西要倒掉...


水果


冰淇淋巧克力


芝麻冰淇淋&杏仁凍




王品台塑牛排
TEL:06-213-7966
地址:南門店 台南市南門路1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