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完案件,慰勞自己一下
順便去小屈補個貨,先去公園路上
好巧不巧我要的東西沒有

轉戰中山路的小屈,東西都還蠻齊全的
我要的INTETRATE眼線筆NT240,隨手又拿了唇蜜NT.280
沒辦法,被特別的設計吸引


又看到了能做小煙勳的眼影NT.190
試用後好好推,然後又不知不覺溜進購物籃了
所以就多了後面那塊滿額贈的鏡子


dr.wu這次沒有比較吸引我的
除了這款試用包NT.298


每罐都小小的沒有很大方


不過各種東西都有了


再逛的時候總是會看看DM
發現很吸引我的5個字"類電波拉皮"無痕跡緊實定位計劃NT.29
當然這樣吸引人的價格很顯然價上空空如也

問了問其他店是否有貨
可惡的小姐說:我們是台南最大間的店,如果沒有其他間也沒了
之後我又再補問:什麼時候出的?(8月中)

好吧!只好死心...買了99元的面膜
回店裡經過長榮路的小屈...
好奇心驅使下,還是停車進去看

好樣的!3盒!該死的中山店!
以後都到長榮店買就好,舜勢3盒掃光!


內容物...感覺還不錯
上了年紀,真的很怕便老的呀!


還是買了的面膜


其他的頸膜&胸膜


西喜推薦的台灣限量版泡泡洗面乳NT,199


總TOTAL花了NT.1490
蒜過如果拖到明天在買借個卡可以省下NT.149
很明顯...
我在"毀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