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個怪異的客戶
指定要我服務 已經跟他表明沒辦法上嘉義去
已經找了學弟 正好他女朋友也在嘉義

客戶最後終於說明來意
說有給人算過 所以一定要我去

我說大嬸阿.. 真想跟你說算的人不準又怕你傷心
我是基督徒 一般真的有通的算不出來喇
晚上也是又好氣又好笑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就非常不喜歡給人算命
不會好奇嗎? 當然會

看著朋友一窩蜂的衝上去
聽那些自稱大師的
解說著每個人未來會發生的事
真的很好玩

我阿
就很容易相信
別人說的 很容易就當真
最後決定做我自己

不想被引響
總覺得別人說的準
其實都是按照別人的方式在走
當然準囉

算是某種程度上的自信&不自信
相信 未來是自己走出來的 不是別人說中的
不相信 知道未來後 有把握走自己的路

哈!

不就是這樣才有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