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破戒
所以拿到這罐只有小興奮
真的就只有小而已喇
等等說為什麼


這罐看了他罐身的說明覺得很神奇
拌麵是我唯一能接受的食材

裡面還講到做烤肉醬???
吃火鍋的沾醬?

老實說感覺醬鬼扯
哈哈!是可以喇!不過應該味道很怪吧!
吃火鍋明明就是醬油沙茶醬醋呀
拿維力炸醬出來會被笑耶!

會買這罐是基於學生時代超愛維力炸醬麵
夏天吃泡麵的好良伴

窮學生11元可以吃到乾麵跟外加的湯
就很滿足了
這次單純是回味學生時代
吃乾拌麵的滿足

總之,在明天之前這罐沒辦法開就是了
等我這3天候吧!
再來繼續分享囉



另外為什麼說只有小興奮呢
因為昨天崇學路的頂好開了之後
晚上10點多下班特地跑去看看有什麼新鮮貨

然後


就看到一排的維力炸醬麵
站在那邊笑我
=.="
原來頂好有進喔!傻眼...
多想取消還要多跑一趟就為了拿那一罐的路程~

嗚哇...

我是阿呆~太衝動就訂下去惹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