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做晚班機回來,san jose還真是該死的冷~
穿著大衣放在床上打網誌...

先放張照片先吧!其他明天再整理了,加一加快要近千張的相片~哈!
大峽谷小時候就去過一次,雖然那時是第一次看到雪,但是沒這次那麼好玩


看到在大峽谷飛翔的照片整個就是開心阿~可以說是去到哪就飛到哪,恩~可以做個小整理!

第一次跟背包客出遊,很新鮮
沒有想太多,就去了~回想起來,自己真是冒險阿!
尤其在機場等的煎熬時間,真是天殺的!
以後還是靠自己比較保險~不過記得手機別死掉才是>"<~
竟然可以在完全沒有任何聯絡方式的狀況下聯絡到,要不是我不知道這種狀況
說實在,也不會冒險花了$200多的機票錢飛奔而去
所以也該感謝大膽如牛的傑瑞先生

然後傑森兄來接我們時,車上是馬力歐老大掌舵
疑?女生呢?怎印象中應該是有2個女生吧!
不會吧!!!當下只有一個想法...這路途中應該會很少購物行程了~

但是事實竟然相反,整個買的很開心阿~開心到快沒錢回家了...
我人生中第一雙TOD`S就在這裡產生~愛不釋手阿...
偶爾在房間還是會偷偷拿起來穿一下,在心滿意足的放回去

節省(傑森)大哥一陸上帶我們省了好多開銷,去賭場打工賺錢好好玩
很厲害還有好多的景點都是超超超超超值阿!!!

瑪老大的體力真好,開了整整5天的車幾乎沒換手過
我在後面雖然是沒睡著,但看著直直的道路都累了~
還能在途中製造歡樂氣氛,整個旅途就是快樂阿!

而傑瑞先生,從剛開始什麼資訊都沒有就去的大膽舉動我被嚇到後
很少交談機會,比較沒太多交集
但我覺得他是在過程中學到最多的一個,很難能可貴的可以遇到2位前輩的教導
或許一個轉念一個改變,這樣的衝擊能改變人生

嚴肅了點
不過真的很開心也很幸運能夠遇到這麼豐富的2個人
又不吝惜分享他們的人生經驗
這個旅程特別的地方在這,我想~
也是生命中特別的一段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