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高雄去了一趟黃阿鴨推薦的吐司先生
老早就計畫好,離家裡又近,真是不二選擇
嘿嘿!二話不說,當然是垂涎欲滴的班尼提克套餐囉


然後很不幸的,是早起的鳥兒沒蟲吃嗎?
我太早到了,作班尼提克的廚師要11點才來???
啥?整個傻眼...原來這才是"早餐"的MANU


我很乖,聽黃阿鴨的話,飲料點了最保守的奶茶
恩~果真就是一般普通早餐店的味道,而且都是先前就調好的,還好沒有太期待


59元老弟的沙拉
醬真的太多了...好膩


熱狗餐


主食其實還不錯,熱狗脆又多汁


我的佛卡夏套餐NT.75
看起來豐富多了,尤其2個半熟蛋很愛
基於膽固醇考量,一天一顆其實就很夠了,所以給老弟


佛卡夏麵包,薄薄的有點不踏實
可能是太薄了,如果不要切可能裡面軟軟的會更優吧!


薯條雖然跟班尼提客套餐的不一樣,不過也不錯吃
(我比較想要黃阿鴨吃的那種喇...)
小熱狗就太油了...應該是整個丟下去炸的吧!



吐司先生
TEL:07-2819756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好吃的班尼提克套餐
請參閱http://www.wretch.cc/blog/cindy83812/17888894

對了!黃阿鴨,我覺得有時候應該是點的東西不一樣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吧!
我有的時候也這麼覺得,朋友有時候去我介紹的不一定會滿意的原因
anyway~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囉!^^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