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來發表食記,都在亂寫些東西 分享一下昨天的晚餐...
店頭請吃王品 不是業績好,而是業績不好 店長很妙的逆向思考
上個月做的很差 不過遇到這種店長
真的會拼了命的ㄍ一ㄣ起來

這次只有照幾樣新菜色 鵝肝蒸蛋濃湯


其實不是很愛鵝肝,總覺得好鹹,綠色蒸蛋好吃


湯要求加酥皮&不要把皮放在盤子
服務員都會把蘇皮再拿另一個盤子放上去
不過我覺得直接戳破酥皮熱掉在騰騰的濃湯才是王道^^


酥烤牛小排,上次點過
這次同事點5分熟,肉質很嫩
說到原味的嫩茹思葵還是心目中第一名喇!


豬排,會再切一半做二次烘焙


這是我點羊排,附檸檬沾醬,薄荷醬
最後還是請服務員幫我灑海鹽比較對味

第一口總是比較好吃,
吃到最後都吃不下了給同事外帶


烤布蕾,焦糖很脆很好吃


我點布朗尼


太膩了,奶油味好重
不是我想要的那種


巧克力還是跟著冰淇淋的那種好吃
用餐過程中因為王品空間不夠大只能分2桌
可惜沒有全店做一起是比較失敗的地方

服務好一向是王品的招牌
餐點是幾乎都差不多
如果能多點變化應該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