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小阿姨突然打給我
很high的問我星期四有沒有空
原本還想說 要來台南找我玩嗎?若是的話 那就沒問題啦
結果是小阿姨才聽完Percossa的表演 覺得很棒 叫我一定要去

報著半信半疑(小阿姨很少會因為這樣打給我) 好不容易找到人能陪我去
到誠品拿了票 穿著昨天新買的契型鞋赴約

等我們就定位其實已經遲到一點時間 lose掉一小段精采的
還好我在前一天上網看

所謂的精采片段 在這裡可以看到
http://tw.youtube.com/watch?v=H-zom9wSCz0

很棒的表演 表演這跟觀眾互動超好
能想像全部的人在最後安可曲都站起來舞動
果然音樂感動人心

最後Percossa的四位大男生 超親切
去簽名還可以拍照 都還很nice的跟每位要簽名的搭肩照相

我很幸運 原先是我主動跟四個男生握手
到最後一位讓我很surprise
竟然直接親我的手耶!
嗚哇~好酥麻又害羞...

但是好心的工作人員用不大聲又大家都能聽的到又酸的聲音說
哇!你是第二個了耶!
呿呿!讓我今天心情好一點是會怎樣喇!
不要說我就會認為我是第一個嘛...

antway~最後終於讓我愛上從Holland來的Percos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