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又再次給我了方向
每次徬徨無助
被自己陷在找不到出口的深淵
談一談就看見希望

喜歡這首歌
徐佳瑩的自創 出口

"回蕩在心口的一字一句 暗夜中將我照亮
那是最溫軟也最有力量的 你給的星光

黑夜
就算不知道出口是什麼模樣
我會繼續的前往掙脫了綑綁
主宰心理頭的天光
黑夜
就當不知道失敗會是怎樣的重量
這小小的舞台 有我大大的夢想
還有你陪伴的目光 看我不迷失方向"

恩~就是這段
不是很會表達
這段說出了一切

真的


謝謝!


buy家女! 加油!


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