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沒去成的NAPA,這禮拜約了不同的朋友出發!

趁等待的時間來寫延續上一篇的LAKE TAHOE續級

 

話說我們的行程,千篇一律,明明前一天晚上說好幾點要起床

大家還是睡過頭,難得我可以睡這麼晚

當然寧可不吃早餐也要賴在床上,等他們回來我也差不多準備出發

我們住在另一個山頭的Best West,路上才再說還好我們沒租toyota的Prius油電車

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沒看到半台,CRV至少好開一點也比較穩

DSC07936.JPG

原本想說要不要坐纜車,看到這個高度我開始興奮起來

DSC07946.JPG

可惜預算不足,只好先放棄,等我冬天再來搭

DSC07945.JPG

路上看到加油站旁 Bikini car wash衝到前面,馬上折返(我絕對不會說開車的人是Dennis)

開進去後發現洗車的不是 Bikini辣妹,只好假裝加油...

下一站,LAKE TAHOE

前一天晚上搜尋了網站和麥當勞內的DM,先往其中一間前進

看了一下價錢,租小船$120/hr,和搭遊輪好像差不多

DSC07950.JPG

獨木舟當然便宜了些!但是看看Lake Tahoe怎能跟台灣鯉魚潭比

人力的水上活動頂多只能在邊邊遊完

如果要往更遠的地方去1.時間加長價錢增加 2.不曬到脫皮黑炭回來我隨便你

從我們找到租船的小辦公室,要租船的人不斷

所以也沒想太多,就租了

沒想到,這才是噩夢的開始啊!!!

我們的"船長"正在聽解說

只要有當地的駕照就能租船,剛開始還是由我們的船長掌舵

偶爾換換狂人全力衝刺

這才叫坐船嘛!去Golden Gate搭老人船沒比這個有樂趣

狂人有多狂,從我尖叫聲可以測的出來

警告:煩請把音量降低,我自己釘都覺得很吵

       半夜聽鄰居可能會以為發生命案

 

為了照相,索性把遮陽棚收起來

也種下我回來後曬成木炭的結果

當然人多也可以租更大的船在上面開party

在海上也遇到搭郵輪的,他們看我們狂飆,也互相揮手至意

DSC08020.JPG

看看船尾拖的浪就知道到底有多快

還把引擎往上,導致船頭超高,我坐在上面船頭還蠻驚的!

DSC07988.JPG

找到島嶼後拍張照,準備靠暗

DSC07992.JPG

 

DSC07968.JPG

還在懷疑是部事前一天再找的"古堡"

找到位置靠岸後,上廁所

DSC07975.JPG

在岸邊才發現原來他們開遊艇

 

穿泳衣是來這游泳的阿!

湖水很透徹也很清涼,泡泡腳也很開心

 

DSC07977.JPG

 

回程時少不了的警察,去LA被在路上被警察攔

連在湖上警察也來,不過這次真的是我害的!我自首~

在這麼汪洋大湖上迷路,找了好一陣子還不確定事部是這個入口

這就是我們順手"買"回來的紀念品

是真的可以裝在引擎上的,還是從我們的船上拔下來的呢

很酷吧!!!代價多少......

DSC08025.JPG

400

是美金不是台幣

 

 

就為了這小小的損傷

奉勸各位要租船去玩的鄉親們

每檢查一樣東西,就跟著檢察

即使是充滿水草看起來不怎麼乾淨的湖水

手也要伸進去摸一下,確定觸感跟他摸的是一樣的

不然跳進LAKE TAHOE也洗不清

美金400就這麼飛了(如果有任何可以把這400美金要回來的方法,請不吝惜提供)

DSC08022.JPG

 

自從被坑了400美金後,心情開始低落,很認命的往較便宜的麥當勞解飢

心情有多低落,從我去outlet沒有任何戰利品就可以看得出來

戰力: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