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表這個影音只是因為我懶

懶得打一堆字,不過成果還不錯,至少我很喜歡~

今年跟這3個大男生出去很開心,一路上發生了好多事

待我有時間再來慢慢介紹月初去玩的詳細狀況吧!

 

內容穿插了照片&錄影擋,第一段錄影我們不是在夜店

是在悍馬的加長禮車上

裡面還有被警察攔在車內的我們,環球影城有一張景一樣,但是第二天去照有不一樣的地方

找找看囉!

 

 

 

 

 

感謝花了8分半鐘的青春看了影音...

我也沒想到這麼久~

 

 

我也沒想到

該死的,沒化妝...

 

注意:

本影音看完後將自動銷毀,看第二次電腦會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