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下南加州是個意外的旅程,我大約3天前才決定前往

前一天還意謀跳車提早回來,不過由於太不確定才沒讓我得逞

一早,3個大男生去safeway買零食&水,我還在教室如火如荼的考試

誰知道EVA的小考整整正反3大張7頁的題目,根本沒辦法在短短50分鐘內完成

最後放棄,跟她說等我回來再繼續寫(沒錯!在這就是這麼隨便!!!)

 

車子來的時候我還嚇一跳,租賓士啊!

(話說我前一天晚上坐只覺得租的車挺大挺舒服,以為是原先說的大台TOYOTA)

之後Dennis才說因為那時候Herzt沒車所以我們是用TOYOTA的價錢租到這台的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5天300美金

從早上開到黃昏

DSC07272.JPG

到Las Vages已經是晚上10點了,我們中途停了幾站補充糧食&精力

到的時候並不特別餓,停了車之後我們先去逛逛

NYNY

IMG_0023.JPG

整天都是藍藍白天的賭場,你永遠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睡

IMG_0007.JPG

 

其他的飯店可參考去年:2009Las Vegas

 

等逛到覺得有餓意的時候已經快11點,所有餐廳幾乎都關門

想到Hooters賭場的餐廳或許還會開著,誰曉得都已經盡了賭場

找到餐廳後,眼睜睜的看穿著小背心短褲的長腿服務生把門口的線拉上

關門!!!

拖著疲憊身軀的4個人,只好聽Kenny的建議到MGM地下街覓食

來到LV的第一餐,我們以麥當勞和披薩解決=.="

吃完東西休息一下聊天完也近12點

大街上冷清很多

大家都嚷著要看脫衣舞,我則是在一旁緊張錢包到底是掉了還是放在車內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我一面查看手機內有沒有輸入銀行的電話,已備到時候真的被扒走可以馬上停卡

就在這時,一個皮條客問說有沒有要看脫衣舞,3個長腳得走很快一下就經過

我在後面大聲用中文問說你們不是想看

沒想到就是激起我們這次來LV的高潮

David.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