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了一個新的對象

除了服裝穿著還無法接受外

這幾次出去都還ok

 

好吧!我承認厚片國的人本來就不好買衣服

又要穿到好看也不事件容易的事

不過我身邊的人,不管是厚片人紙片人穿衣服都很好看呀!

還是我開始不挑了嗎?

 

也有可能都是在晚上才出去

現在終於體會白天果然是見光死阿!

晚上霧矇矇的看不清楚什麼都好>"<~

 

昨天去了一趟台中

一早先去看了場電影,沒太注意

只是突然讓我覺得噁心的是,當我手抓住對方胳膊

拿出來時,手掌上很明顯的.....不明味道

persperation.jpg

 

是的,不明的氣體正是狐臭味...

當下還真想衝去洗手,覺得手好像被強姦的厭惡感油然而生

電影一結束,藉故急著上廁所,徹底的把手用肥皂搓了又搓

才結束這場惡夢

 

相當然爾,整天也都沒有在碰到

牽手?有手汗的我也怕怕

雖然有幾次差點得逞,被我機靈的以"剛上完護手霜"擋掉

 

再者,早上看到的果然是不一樣

我可以接受稍微有點鬍渣的,有時候也挺性感

不過.....竟然被我瞄到一根將近5公分的"鬍鬚"?

上面沒有痣,我看過了

不時還有2-3公分之類的

某種隱疾嗎???

 

你~可以容忍嗎?

 

我沒辦法...

 

對方似乎看起來挺認真的

 

超.....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