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動了手術(保留隱私,別問是什麼手術,反正不是繞腸或割胃方面就是了)

 

第一次被全身麻醉感覺還真奇妙,躺在手術台上

awake1.jpg

<圖片取自:Awake>

手上已經扎了一支點滴,突然覺得轟轟的聲音作響

有點像是餐廳的超大抽油煙機運轉的聲音,接著護士說麻醉藥下去會比較刺激

有了心理準備後護士才開始打麻藥進點滴裡,我的手正隱隱作痛皺著眉的時候

竟然已經昏睡過去了。

接著被護士叫醒,手術完畢!!!

 

長庚的服務還真是蠻好的,術前一天打電話來提醒記得要禁食禁水(結果我術後餓到狂吃=.="減肥萬萬不可禁食啊...)

準備進開刀房前溫柔婉約的主治女醫師也來確認一切都ok,

整個手術過程很順暢,除了被叫醒後覺得膀胱快爆開超想上廁所的不適外。

今天早上還打來關心術後的狀況,而且剛剛還接到一通關於麻醉的滿意度調查

當然我很開心的告知非常滿意,比起我想像中冰冰冷冷醫護人員忙到沒空理人的刻板印象好太多了

 

其實在之前蠻緊張的,畢竟從來沒上過手術檯

僅僅只有小時後白目吃魚刺卡到喉嚨被送急診,游完泳被逆向的摩托車車牌刮到膝蓋肉掀開縫了幾針。

得知要手術的ㄧ周內完全念不下書,出門到處晃晃讓自己分心

不過昨天下午要去醫院時卻整個放的很開,還跟朋友嘻嘻鬧鬧

反而朋友超緊張,被念說怎都不會緊張哩!

其實心裡也是超怕的,想到如果連我自己都害怕那就甭去了吧!

 

也要感謝羅小a先給我的心理建設,要我已很輕鬆的面對全身麻醉這事

因為其實真的只是睡個覺而已

那時候還很天真的害怕會不會發生AWAKE的事件,怕麻醉後雖然身體沒反應卻能感受到痛

結果證實,電影看太多.... 

 

最後要繳費以為手術費會很貴,結果:NT.470

超乎想像的便宜耶!果然繳的健保還是有點用處~

不過最好還是別生病就是了...

最近都還在調養中,不太能亂走動,也不能提重物

怎感覺很像孕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