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名老家發表了"要再回來無名嗎? "這篇後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在搬回去

雖然說曾經寫過"痞客幫的好,用過才知道"

後面又放馬後炮想搬回無名的念頭不停盤旋

昨天開始,卻又增加了我在痞客幫的信心

還在煩惱沒能來得及在當天趕回來發表文章嗎?

看看這吧!

編輯.JPG 

話說我昨天就是差大約一秒鐘的時間

趕不及在2009.09.26按下發表文章

回頭看的時候已經是2009.09.27了

所以在右下方儲存草稿的地方show出來的是2009.09.27的紀錄

原本想說算了,當我正打完準備收工時

發現上面的指標竟然可以變動耶!

當然就順理成章的改成昨天的發文囉~

好處是什麼?

如此一來,當天發生的事情就能記錄在當天

跟預約簡訊的原理有點雷統

是不是很讚~我竟然是今天才發現的!

先前以為只能在當天儲存要打的內容

哈哈!真是有夠呆...上次就應該發現的才是~

正好今天看到小J滴咕說無名又出包了

另我想到無名每每不是系統流量過大,跑的超級慢

不然就是無法登入

最令人氣的牙癢癢的莫過於打好整篇文章

按了一個不該案的鈕...

恭喜!獲得全部重打一次~

原本開開心心想與大家分享的心情會整個down了下來

這個問題,痞客幫早就貼心的幫部落客想過了

隨時自動儲存的貼心服務

根本不用擔心突然沒電或者是當機臨時被關機的窘狀

綜合以上

黃小鴨&無名的朋友們~一起跳槽來痞客幫吧!!!

降你的香港行就可以很愜意的放在你出發的6月囉!

快來咩~

 

 

 

(以上,同步發表於無名-痞客幫的好,用過才知道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