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小阿姨的家通常都是走民權路居多

前一陣子看這間還在裝潢

還沒裝好就先掛上招牌

加上門前就是民權路依排路樹的美好幻影

當時就想說過一陣子等開幕再來

DSC02417.JPG 

 果真沒多久就開了,比我想像中還要快的速度

找了個時間直衝而進

剛開始進去還稍微猶豫

因為除了吧台式的座位外,沒有其他獨立的桌椅

進去之後感覺氣氛怪怪的

看到每個人都只剩下飲料

還想說大家都這麼早起吃完早餐了

 

就定位後,先上了一杯清腸胃的蘆薈醋

沒有太刺激的味道,跟我期待的不同

DSC02411.JPG

側耳聽了老闆對其他人的解釋

才知道是類似養生店

也就是說,

這就是早餐...

DSC02412.JPG 

沒錯!就是一杯

類似精力湯的東西

喝起來還可以接受

因為用不少果之打製而成

唯一比較令人不安的是

除了水果外,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成分

經過詢問,也沒有講的很明白(事後我才知道)

接著,原本打算利用早上享受美好時光讀點書

馬上被老闆打斷,一下測量體重,一下又是解釋身體的重要性

大多都是說些常喝這些東西可以減重之類的

DSC02413.JPG 

說實在的,我不太相信這種不用靠自己努力就能達成的減重效果

用錢堆砌出來被動式的減重除了花錢動手術外...其他我個人主觀的想法是不予置評

畢竟自己也是有段時間,不靠任何藥物半年減了14kg的輝煌紀錄

話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上班之後又胖了回來>"<~

 

除了果汁和不明的添加物外,還有椰果

喝了一杯不像早餐的早餐

說飽也不算飽,被水份沖飽的

所以老闆又調了另一杯顏色較粉紅的

DSC02414.JPG 

再喝一杯,接著又再強調好處

時間很快就到中午了

就這樣2杯的早餐nt.150

還不一定會有第二杯就是了

DSC02415.JPG

 

 

所謂的事後,也是過了幾天

跟小阿姨提到這間奇怪的早餐店

她才告訴我說,原本他也想去

不過他看到了"賀寶衭"就打消念頭了

奇怪,應該是我眼瞎...竟沒看到!

想想也好喇!至少嘗試過這種有名的直銷產品也就罷了!!!

想去吃ㄧ頓豐盛早餐的,就別被裝潢給騙囉!

DSC02418.JPG 

 

馬克早餐

地址:如上圖

高雄市民權一路與57巷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