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又接到一通由"桃園縣警察局"陳某某打來的電話
話說我大概2-3年前就接過了吧!
其間也陸陸續續接過幾次

一樣都有顯示電話,一樣都用"桃園縣警察局",一樣的陳某某
還講出全名咧~

然後自己抱上全名後就一直開始問
你有沒有掉證件?
你有沒有辦理什麼業務?
你有沒有網路購物?

等等一般人常會做的習慣
第一次聽到還真被嚇到,因為他連你的身分證字號跟住家地址都一字不漏的講出來
那時候我在賣場買生活用品,稀哩呼嚕認真給他回答完
突然要我提供帳號我就覺得怪怪的了
還問我裡面多少錢...哇咧!

所以我也很認真的告訴他:忘記了!幾百塊吧!!!
他發覺你有感覺後就開始稍微動怒說:帳號會被到用什麼啦哩啦紮的鬼話...
我:喔!
嘟!嘟!嘟!(掛掉電話....)

第二次還是用同一招=.="
不會換一下花樣阿!真沒創意!!!
這次我就跟他玩了阿~

故意回答:好像有不見耶!!!不然你記給我好了~
你那裏不是有我的身分證號碼住址

他生氣了:你以為我們是什麼阿~哇啦啦的講一堆五四三
還給我恐嚇:這樣就把你的卡片剪掉了!
我當然說好阿!
嘟!嘟!嘟!(掛掉電話....)

今天早上又來了,更沒創意的又是同一招...
買不到名單了是不是,還真煩耶!
早上沒那個心情跟你玩喇!!!

你有沒有掉證件?
沒有。
你有沒有辦理什麼業務?
沒有。
你有沒有網路購物?
沒有。
嘟!嘟!嘟!(掛掉電話....)

簡單俐落!!!

要報案嗎?
根據我們偉大的台灣刑事警察局~
如要報案,請準備相關資料親自至就近警察機關或本局報案、製作筆錄、領取報案三聯單
完成報案程序!
詐欺案件:請攜帶身分證件、廣告宣傳資料、匯款紀錄及其他相關資料。

怕麻煩的我,就這樣吧!
記得接到(03)332-7106的電話,請各位小心惹~
他確實是桃園縣政府警察局的總機電話,但不一定是真正的"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