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約了黃阿鴨去看完Bella走秀
下午回家一下又回漢神幫忙標了一台家庭劇院

到了晚上我跟學妹又累又餓(我也不知道自己跟著在累什麼勁)
想到去年底才南下高雄的小義大利,當然也是和黃阿鴨介紹來的~


正直一個我不會過的大節日,還擔心會不會人太多等太久
幸好,稍微聊一下天時間也很快就過了
waiter領我們到座位上很快的上了迷迭香麵包,外酥內軟正好先墊墊肚子


上了馬鈴薯海鮮濃湯後,把迷迭香麵包外皮部分裹進湯裡才是美味
裡面料很多,讓我想到在美國喝到的巧達濃湯


前菜(迷迭鮮蝦馬鈴薯+番茄起司羅勒 )
右邊的我一直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裡當應該是起司搭配番茄的組合
不過吃起來感覺卻像白吐司麵包,之後問過服務生才確定那是高級的低脂起司
看來我適合便宜貨,普通的起司就能滿足了~


大蝦阿佛列多彩虹NT.300
我還挺愛這份各種不同顏色的彩虹手工麵,和著香濃的cheese香
大蝦鮮甜多汁,


服務生說今晚的活動是點這份,就送一分現點現做的提拉米酥
紅酒繪菲力牛肉魔術方塊菲力(初牛菲力依季節供應)NT.590
有紅酒醃過的菲力,吃起來會比較有韌性,可惜不合我的胃耶!果然還是便宜的適合我阿!>"<~


卡魯哇甜酒冰淇淋冰咖啡NT.159
點排餐可以點到酒類部分


幻紫檸檬薰衣草壺茶NT.119
搭配B餐:沙拉+濃湯+300元以上的主菜+飲品



現做的提拉米蘇NT.179
其實很好吃,但是我們2個都吃不太下
打包又會因為太軟整個攪在一起,最後我們2個撐著吃了一半就放著了


門口有個大烤爐
下次來應該試試窯烤&pizza才對







小義大利。Little Italy
TEL:(07) 552478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漢神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