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什麼?一直都偷懶沒有寫後續!
受了學姐還有她老公的影響,我也怕怕...
首先是學姊的帳號被盜用,網誌呢?用心經營的只好報廢~

她老公就寫了一篇最近無名公布的事項:
無名小站將於2009/5/26(二)終止以下部分服務:"◎網誌備份XML下載"

尤其向我這麼天的人,一篇好好的網誌被消掉後還連打3次才成功
所以趁著時間還未到之前,我就去備份了另一個在痞客幫

痞客幫真的還挺不錯的,尤其遇到我這電腦白痴
"無痛搬家"是個讓我覺得好神奇的功能,果然科技來自於人性~

在來就是準備托福的事,找了幾間補習班,最近再試聽階段
每一間比較來比較去,最後決定了幾間,課程都還在安排中

今天魚兒在漢神巨蛋走秀,約黃阿鴨一起去,殺了不少底片
廠商的遊戲還真特別,正好母親節,婆婆媽媽買一堆
我們則是在旁邊觀察每個人的對話好好笑~

發現欠了好多篇阿!!!連去逢甲玩的都還沒寫哩!
這樣交代似乎不能彌補欠這麼多篇的理由後~
哈哈!好喇~我不能在混了...
明天開始要有時間表的按表操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