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爸很愛的一間店


applebee`s


一早就來,其實我們也睡到快中午了,所以就當中餐囉!


嘿嘿!又是點超值餐


chicken


好像是豬排吧!不太有興趣


肋排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耶^^


炸蝦子
可能是一早就吃油炸類卡卡的不是很順口,所以感覺soso吧!anyway~maybe是個人因素


飽餐一頓後,朝outlet出發!!!
這間完全是我愛的outlet,各種牌子之齊全
到我思考了好久,狠下心買了豆豆鞋,錢都快用光了>"<~還跟J爸確認後幾天的花費哩!


下午原本要到一個很美很美的海邊...
繞了幾條小路之後,GPS帶我們到一間學校裡,不知道怎麼下去的我們
拍個照先吧!


出去之後,憑著J爸記憶&GPS的智慧
終於到了門口,軍方的人說PM5:00要關門了,很多慕名而來的車子也都沒辦法進去

既然海邊去不成,那去灣區吃海鮮吧!
J爸推薦一間人超多到都要排隊的店家,我們到的時候,空空如也,員工還跑出來吃東西哩...
懷疑J爸許久後,乾脆進去問問,結果是早就賣完打烊了

到處都碰壁的我們
就到海邊走走


看看人家釣釣魚,其實這樣也挺美的


老大發現的"黨部"
哈哈!


晚上以Arby`s果腹,我事後才知道...原來這只是前菜阿!=.="整個就很撐了~


size正常部大不小的漢堡


特點是...沒有其他生菜,就單單是薄薄的肉片
剛開始吃覺得很棒,但是也是因為沒有配菜挑動其他味蕾
到最後有吃的很累,有點膩口的感覺了...

我承認我愛in&out多於Arby`s...

晚上源本也是要在san deigo大家上吃點好料的
礙於正好當天有球賽,遠遠的地方都能聽到歡呼聲,好不熱鬧!!!
but...接上完全沒有車位阿!繞了n圈都找不到
J爸讓我們3個在接上走一走後,打到回府


晚上睡4point飯店


分到半邊床的我,洗完澡還偷偷穿上豆豆鞋後
安心的放回去,睡的很香甜~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ADD:48400 Seminole Drive Cabazon, CA 92230
TEL:(951)849-6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