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5主日聚會沒有去什麼地方

D6又是我採購的日子嚕
Westfield除了有Target外還有SEARS、macy`s外圍也有大型店家
像這裡的forever21就在正門口papaya、old navy、Gap樣樣不缺
10點多就到,點杯新鮮果汁


Jamba Juice
看了很久,最後叫了當季的草莓香蕉


在等店家開門的時候順便記一下帳
準備動身實去廁所看到貼心的投幣販賣機-尿舖


在swarovski看的心癢癢...好想買阿!
會不會跟3年前一樣,回台灣就找不到了~
我的理智告訴我先緩著,這次畢竟錢不夠多ㄚ!


然後我出國前一直有人要送我這個
說國外可能沒有...
結果做的都比台灣賣的好耶!害我想敗一個回去


找了很久的這種大衣,奇怪照起來怎變那麼短
可是我穿起來正好到膝蓋,還是我太矮的關係>"



忍了很多東西沒買,想一想台灣正是大熱天~帶這回去重死自己還穿不到
恩...還好後面有得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