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跟傑瑞先生約好要討論14.15號的行程
由於傑瑞弟有車,就跟著到santa cruz走走


可惜這時候下水太冷了
只有他們可以這樣自由自在游來游去


完全不怕人...


超可愛的睡姿
應該是做了個美夢~


逛了一下再岸邊的商店
這雙roxy的拖鞋超可愛喇!
真想生個女兒買給她...


離開的時候,發現這間很多人來買
當然也是要進去瞧瞧


選擇了我愛的Burritos
很奇怪,捲了一堆的面皮,卻還是軟軟的


這次我點沒有包米的雞肉蔬菜
美味~


因為一車的人都沒有下水
所以就去santa cruz的上游划船


說實在的,划船其實蠻無聊的


看著傑瑞弟跟他女朋友親親我我
真不知道來這幹麻


只能拍拍風景吧


然後我覺得阿!
真的要跟對的人出來,人不投機半句多~


不然實在不好玩
像這時候就想趕快回家當個阿宅也好
或者就逗逗鴨子吧!!!





不過還是感謝傑瑞弟的便車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