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4/1出發的結果,必須要轉2次班機才會抵達SFO
日本航空的飛機餐算精緻,我最愛的還是那罐小不隆冬的礦泉水瓶子


這次在東京轉機,還沒出發前就很興奮的想逛東京的精品店
很殘念的...只有些小東西>"<~
買了本雜誌,特別的抹茶牛奶糖,結帳時順手再抓了一條梅子軟糖


事實證明,還是買自己知道的東西好
抹茶牛奶糖很棒,這次回去在帶幾包上飛機,梅子軟糖只能怪我太以貌取物了...


搭上AA的扳機出發


飛行中,以為會有最新電影的又期待落空,半個節目都沒...
幸虧有買了本雜誌不至於那麼無聊,但很不幸的整排的閱讀燈都壞掉,只能藉助隔著走到旁的燈光看雜誌
跟上了年紀的空姐反應,他也不知道怎辦,更扯的是再次反應是隔壁走道的巫婆空姐
她竟然跟我說他要去別的地方叫我找其他人...第一個學的英文單字差點就要撤出來~

是個很差的飛行就是了
心情不好,餐點原本就不怎麼樣看起來又更糟了
抱歉阿!我沒隨身帶閱讀燈的習慣,打閃光又太招搖了
摸黑中扒了幾口就掰掰


早上這餐我算過,是多出來的一餐
所以也沒什麼用到也是掰掰


下飛機後的晚餐是豬腳麵線
大伯帶我到一間名叫台灣小吃的餐館,卻是大陸人開滴...



第一天幾乎都是辦些手續存款等等的
第二天呢,當然就是我調時差的時候,整天在家睡的不醒人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