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是一間覺得大有改進空間的店-加州廚房
叫這個名字的店似乎也不少,這天原本要去蝸牛的店沒開
所以就意外來到這間位在崇學路的加州廚房了


剛進去餐廳有點高雄法國餐廳高盧的fu,感覺像是經營一陣子久沒裝潢的味道
翻了翻MANU,著實讓我們思考了很久
感覺沒什麼特別的餐點,想了很久我點了番茄乳酪舫魚排NT.270


魚兒點了焗烤飯NT.290


先送來的麵包,除了熱之外
應該跟外面的沒什麼分別


濃湯,可惜跟麵包不同時間送上


我點洋蔥
上面不曉得浮著是油條還是麵包
有點嚇人...快把浮游物撈在旁邊~


魚兒的凱薩沙拉,是我覺得比較保險的料理


我點的沙拉比較特別,感覺還OK


焗烤飯非常的失望
上面鋪的cheese比便宜的焗烤還少很多
飯也太過於乾,色澤也不美


焗烤飯都快吃完了魚排卻一直沒來,想說魚排或許比較能期待
結果...看到我能吃的只有旁邊炸的一絲一絲的
魚排不知道是不是炸的關係,顯得不是那麼新鮮
最恐怖的是底下一層金黃色的油,大辣辣的攤在盤子上
翻過魚排才發現依附在麵包粉上整片的油...


好吧!至少巧克力飲品看起來不錯了
看喝起來...實在很普通


一向愛cheese蛋糕的魚兒,也是覺得非常普通~
盤上的霧氣一看就知道是從冰箱中取出送上的


熱茶
也是表現很普通



我覺得唯一可取的是,所有店員的服務態度吧!
或許因為結帳的沒有太多的決定權,只有不停得跟我們道歉
不然以曾經在餐廳的經驗,應該是會幾乎已折價甚至免費作為補賞
而不是贈送貝我婉拒的下次用餐折價券
或許我的標準太高,不過之前真的就是這樣!

希望這間餐廳的廚房能再加油,不然就可惜了這群服務還不錯的店員了~


加州廚房
TEL:(06)335-3431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143號1樓(崇學國小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