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吃得最好的,莫過於早早在訂房時就已先預訂好的晚餐NT.450
在這之前,只知道流程從6點到8點

光吃飯就花2小時,對我們來說幾乎是不太可能
算是享受吧!在房間洗完澡後,提早到1樓等待


首先登場的事迎賓醋,開味用
同樣當天住房的小弟很可愛,跟管家說:胃早就開了...


類似排餐的擺盤,放著3樣山產小菜
有山葵沙拉、溪蝦、竹筍肉絲


泉水豆腐湯
管家說,豆腐是奮起湖一個老伯伯做的


接下來,香魚登場
很喜歡他們中式的擺盤方式,典雅、簡單
香魚上面放著醬筍,楊小媽很愛,不過我還好
香魚刺很多很細,要吃是有訣竅的,我們都太早動筷
吃得亂七八糟,聽完管家教的撇步後,才大口大口的吃到魚肉


蔬菜飯,管家再說這道的時候我正好跑去接電話
沒有聽到太多>"<~


只知道飯上面的豬肉很結實好好吃
上面7點搭配的佐料有山葵、醬筍、七味粉、蔥、?(我忘了=.=a")、小魚乾、蔥油酥
前面3個跟著豬肉吃,後面的可以嚐些味道拌入飯裡面


接著是自助式的燙青菜
桌上全是山產的新鮮青菜


放在旁邊的車子裡面
用昆布高湯燙煮


山芹菜&山同蒿


高麗菜&我最愛的大豌豆
原味入口直接吃到真正菜的甜味,口感也很棒
隔天我去轉角的山產店就買了一斤


若覺得味道不夠,車子旁邊有許多調味料
肉燥沒有油油的感覺,幾乎都是瘦肉,稍微單吃也不會很膩


甜點
桂花釀&黑糖餅乾


先嚐一點桂花釀的原味,之後管家斟上開水變成桂花茶


用旁邊的竹子攪拌
這時候搭配著餅乾很對味


最後,小不點管家一一跟大家介紹每一位辛苦的管家


最左邊的2位管家是這次晚餐的主廚
好利害^^



慢慢的吃,不知不覺也過了2個小時
最後吃蔬菜吃的好保證好到外面走走觀星...
人生,





不過就是比當歸大一點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