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逛新光中山店在B2還蠻長看到這塊牌子的
常常也都擦身而過,不是感時間就是根本排不到限量的號碼


這次逮到機會,我拿到8號的耶!lucky nummber~
看一下手錶4:30,好樣的5點師父才要出來切麵包,還有半小時


55分,好不容易終於看到師父拿著超長的麵包出來
切阿切...快要輪到我,很匆促的拍了一張


感覺不就是紅豆麵包嘛~
是吧!跟我當初拿到的fu一樣


重點來了,看看他的大小
然後我發覺拿錯東西來比了>"<~
這是之前麥當勞兒童餐送的小丸子
有拿到貨看過的人才知道大小吧!


外皮非常的酥脆,就向法國麵包一樣
裡面很軟Q,夾的紅豆也好好吃
這個多少???NT.30嚇死人的便宜
我吃了3餐才把它喀光,夠省了吧!


瞧瞧裡面的紅豆
也很大顆,甜度十足


新光三越中山店
東客麵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