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1年上映 一直很喜歡這部片-BJ單身日記
連老弟都覺得我跟這個傻妞BJ很像的喜劇

2009冬天 一個不知道是否單身的早晨
又看了第N次

期待,能夠遇到的是雖然剛開始不討喜
卻很實在的Mark Darcy
但是誰又能拒絕的了風流帥氣Daniel Cleaver甜言蜜語的恭維
直到...看清他的真面目

即使是知道他的過去
還是願意接受許多的不公平待遇
但在路上卻是充滿了不安全感
懷疑、猜忌、發神經
成就了瘋狂的戀情

Just as you are.
很喜歡這句
不同於Daniel
Mark是在評論了Bridget一堆後,才說出了的內心話
同樣的致命傷,完完全全淪陷...

26歲準備邁入27歲
30歲似乎很快就要來臨
年齡對女人來說,比起男人重要人多
更年輕貌美的妹妹一個比一個吸引人

我喜歡熟男,但常常我也在想
是否我只是在年齡上,贏了與他們同年紀的姐姐?

如果是的話,應該就不會在一起了吧!
我們能暢所欲言、無話不談的東南西北聊
聊到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一如所知,以我這種年齡的熟男...
能夠短暫的一起,也要有馬上放下的勇氣!

畢竟能遇到這種想法的人不多了...
◎腦袋的內涵,比外表的漂亮來的美麗◎
感謝在跟Enrich Jason聊天時的訊息幫我下了en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