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老不順,先是案子一直沒辦法談成
原來是遇到超級奧客,口口聲聲都說學猴學猴
扯到自己利益變成間嘴猴塞的嘴臉
天底下哪裡有要馬兒好又要馬而不吃草的道理

學猴的人都不懂使用者付費的道理嗎?
還要傾消保官,也幫幫忙~那是因為同事脾氣好不跟你計較
請消保官來只會讓你更難看而已~
我們該說的該做的都說了也做了
啟只這種王八蛋一句話"我太太家庭主婦都不懂"了事
自己明明坐在後面假清高寫什麼經書

莫名其妙一定要到這個王八蛋家談案件
明明前一晚說好雙方到店裡面談,要簽約也方便
使什麼爛計倆說朋友來不方便,可以的話請朋友來店裡接人
是白吃唷!編理由也編的太爛了吧!
只是不想說的太白,你是不會請你朋友一起來店裡泥!

什麼東西都要凹,先前又不講清楚
如果那是我的客戶我就罵下去了,你不要我也樂意阿~
賠違約金3倍我反而還高興咧!省得與這種爛人交涉
你最好~簽約的時候嘴巴甜一點
休想到時候我給你好臉色看!
有錢就自以為是阿!我不稀罕這種被凹到少的可憐的臭錢

抱歉了~親愛的同事
我真的不會給這種人好臉色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