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心沒肺沒血的冷體動物

說的滿嘴仁義道德,想的還不是錢錢錢

不做你們的生意無所謂,沒必要做人身攻擊,更該死的還懷疑我的人格

很看不起這種人,我們的人格不容許這種爛人懷疑

將心比心嘛!都可以當我老爸的年紀了

還這樣罵人,想想自己的女兒在外面這樣被別人對待你做何感想

那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阿!

才不稀罕你們那個臭錢~自己去賣給鬼吧!

哼!


又沒人拿槍指著你要簽字

只會來那一套,軍人說一是一說二是二

狗屁!

自己買東西有這樣嗎?

我哭不是因為沒有得到我的目的

而是那刺死人的人身攻擊

自己處理不好就說我來這步

搞清楚...

誰做人身攻擊的?

哭正常吧!我是正常人,會傷心會難過阿!

心被狗吃的人阿!

妳不會了解喇~








整個不爽到極點

好樣的!

看我怎麼出狠招


(OS:川普!賜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