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朋友請吃星巴克早餐
中午老爸請吃馬路三四味
晚上吃了不開心的麻理布

在去之前發現訂的櫻桃很多人都沒有拿
請學弟發的簡訊根本沒把重點打出來
害的櫻桃沒冰都壞了

然後就又要很衰的把壞的吃下來
等下一批在賠給人家
真的很煩~以後還是不要搞團購好了
吃力不討好又惹得一身麻煩

晚上去吃malibu麻理布
東西是好吃可惜服務爛到不行
學姊開個玩笑還被小姐瞪

也很不會做公關
根本就不注意吃的狀況
所有的小姐幾乎都在跟別桌男客人聊天
每一次點東西還要舉手大聲叫

最後最氣的是
我之前就已經先定位了
要付帳時才跟我說刷卡要多付一成服務費

then~我要求先刷
明天在拿現金來在退刷
竟然跟我說不行

大家都走了,能怎樣
所有小姐都在看我要我刷
不能變通的服務
可惜了那些好吃的餐點

沒有好的服務又要強迫付將近500的服務費
只能跟所有人說
不會在踏進那種爛店

雖然是生日
但是在endding的時候很不開心
對了!生日還只送紅茶一壺呢!
還真是大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