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開始 新的施政
沒有達到3功的要面談
為了達成 不要面談 不要寫報告
其實做的都是跟正事無關

反正就是生出3功 然後好像就能休息了
就算有機會這週產生 也硬是要拖到下禮拜
表面上好像進展不錯
事實上呢
不過就是僅有一間店談成一件大案達成了

沒有在覬覦別人達成目標
只是自己一直在思考 我達成的這幾個禮拜
真正的目標不就是業績

那業績在那裡?

我很笨 現在才想到這個問題
學姊早就想到了 所以才不一定順著腳步跟
我們的本質就是要賺錢呀

面談?寫報告?算什麼???
達到自己的目的 那些都無所謂了
我們存在的價值 是在為公司賺進大筆大筆的錢
不是像學生一樣 不要被老師罰寫報告 去約談

方向根本錯了 或許只有我阿呆
被引導到錯誤的方向吧 不過若真是這樣
怎麼會有整個區也都還是做不起來的感覺

每每都要我們不要照著低標做事
事實上呢 也都在引導我們用低標作業
推出的低標 大家也都是達成後就覺得差不多了
其他多做的 就累積到下禮拜吧

主管們!
換個角度想想吧!

我不認為這些都是好的失策
換言之
我覺得也是該覺務的時候
不要被這些施政牽著鼻子走
做自己該做的事
賺自己應得的錢~

我把去澎湖買的帶來財運的鑰匙圈別上去了
希望能為我帶來些業績...
別在被人誤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