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情超差,找些無意義的事
所以馬上就來分享一下減肥前一天所吃高熱量的大餐

位在要到安平老街的陸上
其實不是很顯眼,算是附近比較起來較高檔的餐廳


我分2段式拍
原因也是我懶 懶得再走到對街去拍



比起高雄朋友的家 我還覺得TIMA實在點
之前TIMA不是很引起我興趣也是因為當初在朋友的家被"超大豬排"騙了
他們超大豬排其實只是打的很薄很薄但是沾了一堆粉的"大"豬排

我比較晚到
學姊們已經叫好此店的招牌
將江~超大豬排 單點NT.199 醃過的豬排不沾醬就很好吃又多汁


另一個學姊點的南瓜火鍋
結果整個反光,哈哈!重點竟然沒看到=.="


我點敦飯套餐
先上莎拉,蔬菜都不錯
可惜醬太多了,少一些會更好


香蒜麵包,切一半好入口


濃湯,裡面不吝嗇的放上蟹味條&新鮮玉米
不過說實在的,我還愛綠巨人


脆腸燉飯
整個很奶,這時候我開始後悔點套餐了


甜點又更奶
很好吃的奶酪,不過如果上一盤是整個很奶的燉飯時
霎時完全吃不下了


然後又騎車叩回東區
就會想開始"吐奶"
不過扣掉那麼多"奶"的餐
是間不錯的餐廳~至少從我們去到出來幾乎座無虛席

TIMA
台南市安平區觀音街26號
(06)228-1415
星期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i0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